致理科大 學生創意無限 國際競賽發光發熱
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致理科大 學生創意無限 國際競賽發光發熱

致理科技大學學生創意無限,包括參與發明展以及國際知名設計競賽等獲得優異成績,使該校學生在國際舞台上獲得國際高度肯定。

致理科大甫獲「2023年第22屆馬來西亞MTE國際發明展暨發明競賽」銅牌,以及「2023俄羅斯莫斯科阿基米德發明展」金牌及羅馬尼亞國際特別獎等殊榮外,更獲得4項具設計界奧斯卡美譽的德國iF設計競賽獎項。

「馬來西亞MTE國際發明展」共有超過500件作品,來自21個國家共同角逐。資訊管理系團隊脫穎而出,共獲得銅牌肯定,在市場潛力表現方面特別突出,是刷新獲獎紀錄的主因。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則有18個國家,超過600多個創新發明產品參與競賽。德國iF設計為設計界重要競賽,此次該校共4項作品榮獲獎項,得來不易,也展現出該校學生在創意思考及設計方面的功力。

致理科大學生敏於問題觀察及科技應用,在豐富的實作經驗中觀察出使用者痛點與需求,運用人工智慧相關技術,如電腦視覺與影像辨識,於實務專題研究與專利開發,在各國參與者中脫穎而出,讓台灣站上國際舞台。

 

圖一  本校多媒體設計系共有4件作品榮獲2023德國iF設計獎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