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進二技單獨招生】公告本校111學年度二年制學士班進修部單獨招生成績
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【進二技單獨招生】公告本校111學年度二年制學士班進修部單獨招生成績

一、11189日(星期二)1200起公告111學年度二年制學士班進修部單獨招生成績,查詢網址:http://140.131.77.66/NTYSystem/stuQry/stuLogin.aspx

二、考生對成績如有疑問,請於11189日(星期二)17:00前填妥「成績複查申請表及查覆表」(詳見本簡章附件八,第22)及成績通知單(請至成績查詢網址列印),以傳真方式向本校提出複查申請,傳真後請務必電話聯繫本校是否己收到,電話:02-2258-9016,傳真電話:02-2258-8928,逾期概不受理。

三、申請複查時,「書面審查」一律不得要求重審,僅複查核計總分,不受理複查各細項成績;各項成績不得申請複查評閱標準,亦不得要求影印相關資料,申請複查以一次為限。

瀏覽數: